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亚洲杯后首次表态:定位失误需要检讨

2011年01月29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男足从卡塔尔归来已有一段时间了,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团队日前向足协领导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向足协进行汇报时,高洪波承认在与卡塔尔一战中存在失误。

1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首次公开总结中国队在本次亚洲杯上的表现。在接受采访时,高洪波表示:“通过这次亚洲杯比赛,首先球员得到了很好的检验和自信。虽然我们的小组没有出线,但是三场比赛不同的场景都经历了。当初我们的核心目标是为了下一届世界杯的预选赛。亚洲杯我们只作为一个检查队伍训练水平、球队参战能力的一个舞台。通过这种亚洲大赛上,考察一下我们球队到底效果怎么样?从定位上看这是我们教练组需要检讨的地方,领导也讲到毕竟国家队代表一个国家去比赛,应该展现最好的水平。”

对于国家队从卡塔尔回国后,教练组的一些情况高洪波说:“回来后除了向老一辈不光徐指导,金指导进行汇报,还向高指导、齐指导也都汇报了我们亚洲杯工作的一些感受。他们讲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不要过多的关注自己不好的地方,现阶段你带这支队伍已经上了战场,应该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把队员的斗志继续保持下去,我们还应该更多地看到这支球队在向前发展。”

除此之外,高洪波还表示:“因为选择这份工作,本身足球就是老百姓非常关注的项目。我相信我们所有的教练员都会把压力和动力结合好。”(张寿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