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若交易恐丢全明星首发 或替补身份进东部

2011年01月29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NBA全明星的名单已经公布,但是这也带来了一个问题,西部的全明星首发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如果交易到了东部该怎么办?甜瓜是代表西部首发,还是挤进东部的全明星阵容?

全明星赛将会在美国时间2月20日在湖人主场斯坦普斯中心开打,而安东尼到时候很有可能加盟了篮网或者纽约等东部的其他球队,小甜瓜自己表示发生这样的情况,他一定会代表东部进行比赛,但是如果已经公布的东部全明星首发五虎都保持健康,那么甜瓜将只能作为替补球员上场。

当然这也意味着东部全明星队将会有13名球员(在全员都保持健康的情况下),而西部只剩下11名,联盟应该会再挑选一名球员补上来,让西部全明星队凑够12人。

在这次全明星投票中,卡梅隆-安东尼第四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并与科比保罗、杜兰特和姚明入选了首发阵容,这也是甜瓜生涯第三次进入全明星首发行列。在这次投票中,卡梅隆-安东尼总共获得了1299849张选票,在西部前锋行列里位列第二,仅次于杜兰特。不过这个数据要放在东部的话,只能位列前锋组的第四位,詹姆斯、小斯和加内特都比他要高。

本赛季是安东尼3年6447万大合同的最后一年,尽管掘金努力相与他续约,不过甜瓜并不想继续留在丹佛。掘金队当然不想让安东尼今夏自由身离队而自己一无所获,因此努力要在交易日截止期将其送走。所以这个赛季安东尼虽然一直深陷交易传闻,不过他展现了非常好的职业精神,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场均能够得到23.6分8篮板和3.1次的助攻,他的出色表现帮助掘金一直位居西部的前六名。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