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安东尼将去尼克斯 纽约无甜瓜难夺冠

2011年01月29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查尔斯-巴克利炮轰纽约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巴克利表示德安东尼的战术与夺冠背道而驰,除非尼克斯能够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否则纽约军团别指望靠德安东尼的打法问鼎总冠军。对于尼克斯抢购安东尼的前景,巴克利坦言他看好“甜瓜”加盟尼克斯。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与恩师德安东尼在纽约聚首,两人携手率领尼克斯迎来复兴。斯塔德迈尔个人表现出色,尼克斯的战绩也有明显提升,但这些在名人堂球员巴克利看来都是浮云。目前担任TNT解说员的巴克利对德安东尼的战术进行了批评,巴克利认为德安东尼推崇的跑轰与总冠军无缘。巴克利表示德安东尼执教菲尼克斯太阳期间,球员的天赋远胜如今这支尼克斯,但太阳也未能获得冠军,现在的尼克斯想要夺冠更是不靠谱。

“我能够预测到新闻标题,应该是‘巴克利痛斥德安东尼,’”巴克利说,“我不认为尼克斯能够靠德安东尼的那套体系夺冠,这一点他执教太阳时我就看出来了,当时那支太阳天赋更好,但还是一事无成。我要告诉你们,比赛中最重要的三个环节是防守、篮板和失误,这些都是德安东尼战术的基本缺陷。这就如同你和一个漂亮女孩约会,但你发现她智力低下,那结果不会很美好。”

德安东尼的战术真的无可救药了?巴克利并不这样认为,巴克利表示有一个方法可以修补德安东尼那套打法的缺陷,那就是再引进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与斯塔德迈尔并肩作战。巴克利看好安东尼,巴克利认为即便安东尼没有在交易截止日(2月24日)前被送到尼克斯,他也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尼克斯。

“实话实说,我认为安东尼应该接受转投新泽西篮网的交易,我很欣赏篮网的一些球员,比如布鲁克-洛佩兹,”巴克利说,“不过一旦安东尼没有被交易,他很有可能去尼克斯打球。”(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