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外媒爆料库娃已怀有身孕 穿衣风格大变引怀疑

字号:T|T

外媒爆料库娃已怀有身孕 穿衣风格大变引怀疑

被认为库娃的疑似怀孕照

  本报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称已退役的俄罗斯美女库尔尼科娃和她的西班牙男友恩里克·伊克莱西亚斯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事情的起因源自于库尔尼科娃穿衣风格的大变样。众所周知,因拥有性感高挑的身材,库娃平时的着装大都性感暴露,但是最近国外媒体记者发现库娃开始穿宽大的衣服,并故意遮盖住自己原本傲人的身材。所以好事的媒体开始猜测,库尔尼科娃是在有意用宽大的衣服遮盖慢慢长大的小宝宝。

  最先报道此事的是X17online网站,他们称“性感的西班牙歌手和他火辣的前网球选手女友在他们位于迈阿密的豪宅向他们的密友宣布了一个爆炸性消息”。

  2002年,在伊克莱西亚斯的演唱会上,库尔尼科娃与他结识并坠入爱河。经过将近9年的爱情长跑至今两人仍未走进婚姻的殿堂。伊克莱西亚斯是一位不婚主义者,他认为如果与库娃的爱情能长久与结婚也没什么两样。

  库娃的西班牙男友虽对婚姻的态度不严肃,但是他曾说过,孩子可以改变一切,40岁的时候可能会迎接孩子的降生。现在伊克莱西亚斯已经将近36岁,已经接近了他希望有自己的孩子的年龄,如果今年他们两人能迎接第一个小生命的到来,这一切也在情理之中。

(大河网-大河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