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菜鸟变身小学教授 就地翻滚两周玩到爽

2011年01月29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特森和学生们打成一片

帕特森和学生们打成一片【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已经受邀参加了NBA的“学有所获”活动,联盟将他派到一所休斯敦的儿童乐园当中,让他与学生们一同学习。课程开始的时候,帕特森还一本正经,可是他很快暴露出了喜欢玩乐的本性,帕特森竟然主动躺倒在地,就地翻滚两周,逗得学生们哈哈大笑。

帕特森表示,“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吸引孩子们读书的兴趣,让他们一直保持阅读的习惯。掌握的知识越多,你的机会也就越多。我所能做的就是尽量帮助他们,让他们喜欢上读书。”

帕特森穿上了火箭标志性的红色运动衫,来到儿童乐园当中。他拿起一本图文并茂的教科书,坐在板凳上,开始了自己的“教授生涯”。帕特森给学生们上的课程是“火灾来临时,你应该怎么做”,在课程当中,帕特森邀请了几位学生上台,与自己进行互动,交流读书的感受。学生们感到这种方式非常新颖,他们都参与其中,与帕特森打成一片。学生们在帕特森的带领下,许下了这一句诺言,“每天早晨,起床,看书。”

在活动的最后,帕特森还与助教模拟了火灾发生的场景。帕特森要求孩子们学习如何用双手护住脑袋,看到学生们非常配合,帕特森高兴之下,突然趴到地板上,来回翻滚了两周!孩子们顿时笑得前仰后合。(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