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美媒曝光火箭最热交易品 巴蒂尔已被摆上货架

2011年01月29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光火箭最热交易品 巴蒂尔已被摆上货架

巴蒂尔是年轻球员敬重的前辈 【点击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休斯敦火箭正在积极运作球员交易,希恩-巴蒂尔和贾里德-杰弗里斯火箭摆上货架。

火箭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目前以22胜26负排名西部第十,距离西部第八波特兰开拓者还差3.5个胜场,闯入季后赛的前景并不乐观。火箭有意通过交易补强阵容,进而摆脱困境。

据悉,火箭希望至少能够送走一位锋卫摇摆人,目标人选包括巴蒂尔和杰弗里斯。身为火箭队长的巴蒂尔本赛季场均为球队贡献8.9分和4.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8.7%,是火箭外线的重要投手和头号防守悍将。巴蒂尔不但能够在场上做出贡献,在场下他是火箭的更衣室领袖,是年轻球员敬重的前辈。

虽然巴蒂尔对于火箭而言很有价值,但他已经33岁了,运动能力明显下降,本赛季的防守质量饱受质疑。火箭有意进行重建,年龄增大的巴蒂尔并不在火箭的未来计划中。巴蒂尔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本赛季的工资是735万美元,对于那些试图清理工资空间的球队有一些吸引力。另外,巴蒂尔是职业球员的优秀代表,他在赛场内外以身作则的表率作用,会得到一些球队的青睐。那些实力不俗但外线需要补充防守猛将的球队,会对巴蒂尔感兴趣。

在2010年2月18日的交易中,杰弗里斯作为纽约尼克斯换取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筹码加盟火箭。杰弗里斯在火箭上场机会很少,本赛季一共代表火箭打了17场比赛,场均出战8分钟。杰弗里斯不愿意在火箭坐冷板凳,他向火箭提出买断请求,以便恢复自由身寻找心仪的新东家。不过火箭方面并不打算用买断的方式让杰弗里斯一走了之,有报道称火箭计划赶在交易截止日前将杰弗里斯出售,换得一些能够有助于球队建设的资本。

杰弗里斯也处于合同年,他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工资是688万美元,这份到期合同让杰弗里斯在交易市场还是有望找到买家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