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拒绝评甜瓜交易:去哪无所谓 开心就行

2011年01月29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realgm消息,安东尼如今转会一事仍然悬而未决,而从目前的情况看,甜瓜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纽约尼克斯,而在昨天热火做客麦迪逊花园广场时,詹姆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对安东尼加盟尼克斯有什么看法时,詹姆斯直言,自己不愿意去猜测没有发生的事情,同时他也认为,安东尼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甜瓜自己能开心。

此前已经有多位大牌声援安东尼,其中科比便在采访中直言,丹佛球迷嘘甜瓜的行为非常愚蠢,韦德也指出自己已经厌倦了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希望一切都早点结束,而如今詹姆斯也放出话来,希望安东尼能够在交易中成为受益者。

“我不是个喜欢推测的人,我要看看这件事是否会发生。”詹姆斯说道,“如果真得发生了,我肯定会评论,但是前提是甜瓜自己要开心,去哪不重要。”

转会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安东尼很有可能在这一期间被交易,甜瓜的闹剧从休赛季便已经开始,而詹姆斯的转会事件则是对安东尼构成了极大的影响,在去年夏天,詹姆斯逃离骑士选择联手韦德和波什,热火构成了三巨头,这让安东尼倍感孤单,詹姆斯的转会也迫使同为03一代的甜瓜希望能够早日加盟一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

篮网在之前已经关闭了引入安东尼的方案,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NBA高管声称,安东尼已经锁定了纽约,其他地方哪也不会去,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甜瓜是否将会披上尼克斯的战袍,或许答案在这段时间就会揭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