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首发引74%球迷不满 西部先发只获1成支持

2011年01月29日07:28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首发引74%球迷不满 西部先发只获1成支持

对于姚明而言,全明星曾经是一份荣誉,但现在,却成了包袱

姚明显然是无法出战全明星的比赛,而西部明星的阵容今年看起来也不太豪华。就在NBA官方公布了首发阵容之后,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就进行了两项调查,其中一项是“你不希望谁出现在西部首发阵容当中?”截至美国时间昨天,有74%的球迷将票投给了姚明,卡梅隆·安东尼也得到了12%,3%投给了科比,1%投给了保罗杜兰特

而对于“你是否满意科比-保罗-杜兰特-安东尼-姚明西部首发阵容?”这个问题,参与调查的球迷满意度只有10%,不满意为26%,而认为非常失败的则高达64%。

尽管有74%的美国球迷认为姚明不应该出现在2011年西部首发阵容当中,但主要原因还是姚明因伤本赛季已经无法打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