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英国赛郭跃郭焱陷苦战 国乒六金花携手进16强

2011年01月29日0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结束了单打第二轮的争夺。女单方面,国乒六位选手均战胜各自对手闯进16强,其中郭焱(微博 博客)和郭跃(微博 博客)都是苦战六局晋级,范瑛(微博)更是战满七局险胜,而刘诗雯(微博)、李晓霞(微博)丁宁三人则是直落四局横扫获胜。此外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韩国削球手金暻娥等也悉数过关。

1/4区中,头号种子郭焱对手是韩国新秀宋玛银,由于对对手不熟悉加上对方拼劲十足,前三局郭焱以1比2落后,随后她调整状态后程发力,最终连扳三局以4比2(8比11、11比6、8比11、11比6、11比7、11比3)逆转取胜。削球手范瑛继首轮苦战后,本轮和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再度激战七局,最终她在2比3落后时连胜两局,以4比2(5比11、11比9、7比11、11比6、8比11、11比5、11比8)逆转获胜。第三轮郭焱将和范瑛内战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2/4区中,小将刘诗雯的对手实力较弱,是来自英格兰的西伯里,后者尽管主场作战,但实力相差很多,刘诗雯轻松以4比0横扫,比分为11比7、11比4、11比6、11比5,刘诗雯第三轮对手是德国的伊万灿。其他选手中,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4比0击败法国选手李雪,另一位韩国选手文炫晶4比1战胜队友姜美顺。

3/4区中,20岁小将丁宁迎战韩国选手梁夏银,比赛中丁宁完全控制场上主动,很快就以4比0(11比7、11比8、11比5、11比4)完胜,下一轮她将迎战韩国另外一位选手石贺净,后者的实力要明显高于本轮对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4比1击败了中国香港小将李皓晴,她的同胞孙蓓蓓4比1战胜中国香港的于国诗,冯天薇与孙蓓蓓在下一轮将上演德比战。

4/4区中,二号种子郭跃对手是中国男队教练李晓东的女儿李嫱冰,首局郭跃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李嫱冰以11比6扳平比分,随后郭跃以11比8、13比11连胜两局取得3比1领先,落后的李嫱冰并未放弃以11比6拿下第五局,第六局郭跃攻势迅猛以11比3轻松锁定胜局,郭跃下一轮对手是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后者4比1战胜了“乒坛维纳斯”波兰选手娜塔利亚。

同属这一区的斯洛文尼亚女单亚军李晓霞赢得较为轻松,她4比0(11比8、11比2、11比1、11比5)横扫日本的藤井宽子,接下来李晓霞将迎战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后者4比1击败了韩国的李恩姬。

当地时间明天中午12点钟,英国乒乓球公开赛将进行女单第三轮的角逐。(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