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英国赛张继科爆冷出局 王励勤陈玘逆转进16强

2011年01月29日0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结束了单打第二轮的争夺。男单方面,国乒折损一员大将,二号种子张继科(微博)意外以2比4不敌捷克选手柯契尼爆冷出局,止步于32强,而陈玘(微博)在1比3落后情况下4比3逆转险胜,王励勤(微博)和王皓(微博 博客)也经过六局苦战才进入16强,另两位选手马琳(微博)和许昕(微博)赢得相对轻松。

1/4区中,赛会一号种子王皓本轮对手是韩国新秀赵彦来,前两局双方各以11比9拿下一局,第三局王皓11比7获胜反超比分,而第四局韩国选手不甘落后以11比6取胜将比分扳成二平,此后王皓不敢怠慢加强攻势以11比9、11比7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总比分4比2胜出晋级,接下来他将迎战奥地利削球老将陈卫星。此外这一区的韩国老将吴尚垠苦战七局击败了希腊选手吉奥尼斯,韩国小将郑荣实4比1战胜新加坡的杨子。

2/4区中,三号种子马琳对手是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同为直板打法,马琳的进攻和变化方面明显更高一筹,结果他以4比0(11比8、11比7、11比5、11比9)获得完胜。接下来马琳对手是在上一站比赛中获得男双亚军的法国选手莱贝松,后者4比3险胜俄罗斯名将库兹明。其他选手中,韩国名将柳承敏4比0横扫东道主选手巴加利,另一位东道主选手格雷尔4比3击败了韩国的李相秀。

3/4区中,老将王励勤继首轮遇险后再度陷入苦战,在和西班牙40多岁老将何志文的交手中前四局战至二平,此后王励勤才连胜两局以4比2(6比11、11比9、13比11、12比14、11比9、11比7)胜出,下轮他的对手是俄罗斯的罗伯特索夫。小将许昕对手是东道主新星金克霍尔,对方曾在世青赛和其他青年比赛中击败过国乒二队同龄选手,具备一定的潜力,许昕在和他的交手中前两局各胜一局,此后许昕开始极力抢攻,结果他连胜三局以4比1(11比4、6比11、11比5、11比5、11比3)胜出,下一轮他的对手是韩国选手尹在荣。

4/4区中,二号种子张继科迎战捷克的柯契尼,首局他发挥正常以11比6获胜,随后柯契尼发威以11比3、11比9连胜两局反超比分,第四局张继科以11比7获胜扳平比分,此后捷克选手敢打敢拼以11比6、11比9拿下第五、六局,低迷的张继科就以2比4爆冷出局止步32强。这一区的陈玘面对另一位捷克选手格瓦拉斯经历七局苦战,在1比3落后时连扳三局方以4比3(11比6、7比11、7比11、8比11、11比4、11比6、11比8)逆转险胜,陈玘下一轮对手是法国的马特内。

当地时间明天下午1点30分,英国乒乓球公开赛将进行男单第三轮的角逐。(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