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苏亚雷斯加盟 2650万身价历史第二

2011年01月29日0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苏亚雷斯加盟 红军为此付2650万欧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乌拉圭神射手苏亚雷斯正式加盟球队,他的转会费高达2650万欧元(合2200万镑),这也使他成为了继托雷斯(3600万欧元)后,红军历史上加盟身价第二高的球员。

在此之前,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曾表示,他希望能留住苏亚雷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是希望下一场周日对奈梅亨的比赛仍可以使用苏亚雷斯。”德波尔告诉荷兰电视台。“利物浦知道他们必须支付多少钱,如果他们在周末前出价,那么我们还有时间完成转会。”而苏亚雷斯最终的转会也如《镜报》预测的那样,以近乎“压哨”的方式完成——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有3天。

作为新一代乌拉圭前锋的代表性人物,苏亚雷斯在过去的几个荷甲赛季里发挥异常出色。在代表格罗宁根和阿贾克斯参加的137场荷甲比赛中,高效的苏亚雷斯打进91球,场均进球率接近70%。尤其是在上个赛季,苏亚雷斯各项赛事中为阿贾克斯出场48次居然打进49球,令整个欧洲为之惊叹。在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中,苏亚雷斯和弗兰组成的乌拉圭双箭头所向披靡,苏亚雷斯在打进3球的同时,也凭借着1/4决赛中对加纳的那次“上帝之手”而声名远扬。

苏亚雷斯的加盟,意味着红军已经拥有了托雷斯+苏亚雷斯的超级锋线组合,这对组合不仅是利物浦本赛季争夺欧战席位的有力保障,也将成为红军未来5年的中流砥柱。在本赛季此前的比赛中,托雷斯在前场经常陷入对手的围堵,西班牙金童的进球率也因此大跌,而不论是恩戈格还是已经转会霍芬海姆的巴贝尔,两人均无力帮助托雷斯分担进攻重任,他们难以与西班牙金童形成互补。苏亚雷斯的到来,将在最大程度上解放托雷斯,而当托雷斯状态不佳时,乌拉圭人也能自己摧城拔寨,其出色的射术将成为英超其它球队的严峻考验。

(大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