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英国乒球赛男单:王皓张继科横扫 王励勤逆转

2011年01月29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结束了单打正赛首轮的争夺。男单方面,中国六员虎将均顺利闯关进入32强,其中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和陈玘(微博)一局未失,马琳(微博)和许昕(微博)丢了一局,而王励勤(微博)赢得较为艰辛,他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比2逆转险胜晋级。

1/4区中,头号种子王皓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危地马拉的拉米内兹,比赛中经过短暂的适应,王皓很快就占据主动,结果他以4比0(11比8、11比5、11比3、11比6)横扫胜出。王皓下一轮对手是韩国新秀赵彦来,后者以4比1击败巴西一位资格赛选手。此外这一区的韩国选手吴尚垠和郑荣实、新加坡的杨子、奥地利的陈卫星、法国名将埃洛瓦也顺利过关。

2/4区中,赛会三号种子马琳对手一位资格赛选手、来自奥地利的多米尼克,前三局马琳以11比4、11比7、11比8连胜三局取得3比0领先,随后多米尼克以11比7扳回一城,第五局马琳没再手软以11比4锁定胜利,总比分4比1胜出晋级32强,他此轮对手是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后者4比1击败奥地利的冯晓全。韩国的柳承敏和李相秀、东道主选手巴加利、瑞典的格雷尔、法国的莱贝松和俄罗斯的库兹明也均获胜晋级。

3/4区中,四号种子王励勤对手是意大利选手斯托亚诺夫,也许是久疏战阵,面对从未交手的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王励勤上场就以8比11、9比11连丢两局,此后经验丰富的三届世乒赛单打冠军得主王励勤逐渐摸清对手的套路,以11比4、11比3、11比8、11比5连扳四局,以4比2逆转获胜,他下一轮对手是西班牙40多岁老将何志文。斯洛文尼亚男单冠军得主许昕以4比1(12比10、11比7、11比5、4比11、11比6)淘汰了波兰选手丹尼尔,随后他将对阵东道主新星金克霍尔。

4/4区中,二号种子张继科面对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时兵不血刃,以4比0(11比5、11比1、11比8、11比8)轻松取胜,接下来他将迎接捷克选手柯契尼的挑战。另一位国乒选手陈玘同样以4比0(11比8、11比7、11比2、11比3)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卡内罗斯,次轮陈玘的对手实力仍然较弱,是来自捷克的格瓦拉斯。此外这一区中,新加坡选手高宁、德国的费杰科内斯、法国的马特内等也晋级到32强。

北京时间29日凌晨1点半还将进行男单第二轮的争夺。(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