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刘建宏微博赞韩国青春风暴 引名言批土帅用兵

2011年01月29日0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微博赞韩国青春风暴 引名言批土帅用兵

刘建宏(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央视名嘴刘建宏在其腾讯微博上点评韩国队的表现,他认为韩国队的新老交替从容不迫,同时引用弗格森的名言,批评了本土教练喜欢自己发明规律。

2011亚洲杯半决赛,乌兹半场1-3落后韩国,韩国年轻球员的表现令人叫绝。对于韩国队如此放松的进攻表演,刘建宏在腾讯微博上记录到“朴智星缺席争夺铜牌的比赛,李荣杓也表示亚洲杯之后将退出国家队,韩国足球的新陈代谢就这么从容不迫的进行着。之所以从容是因为符合规律,之所以不迫是因为老将尚可一用,新人开始抢班。”

随后刘建宏还引用老帅弗格森的名言“弗格森曾说,一个队伍八老带三新还可一打,七老带四新就很难保证赢球。”借以批评本土教练盲目使用年轻球员,“为什么我们的教练却总喜欢自己发明规律呢?”

相关微博:

刘建宏朴智星缺席争夺铜牌的比赛,李荣杓也表示亚洲杯之后将退出国家队,韩国足球的新陈代谢就这么从容不迫的进行着。之所以从容是因为符合规律,之所以不迫是因为老将尚可一用,新人开始抢班。弗格森曾说,一个队伍八老带三新还可一打,七老带四新就很难保证赢球。为什么我们的教练却总喜欢自己发明规律呢?

2011-01-28 23:16: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