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签西班牙天才 5年合同锁定蹿红魔翼

2011年01月28日23:56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签约迪达克 5年合同锁定西班牙新星

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究竟是克里希托还是迪达克?这是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对于球队冬季会引入一名左后卫的传闻后,抛出的两个名字。现在米兰球迷悬着的心也可以放下来了,因为米兰已经在官网上宣布签下了西班牙人球员迪达克。

在AC米兰官网的声明上写着:AC米兰已经与西班牙人俱乐部达成一致。球员迪达克-维拉将转会AC米兰。在球员体检合格后,他将与球队签署合同到2015年6月。虽然没有写明转会金额,但是应该与此前媒体预测的300万欧元没有差别。由于西班牙人本赛季没有欧冠任务,迪达克也可以随AC米兰参加欧洲冠军杯的征程(此前在冬季签入的卡萨诺、范博梅尔和艾玛努尔森都在本赛季代表其他球队参加过冠军杯。)这也是对现在左后卫贫瘠的米兰来说最好的引援。

虽然这名出生于1989年6月的小将还不满21岁,但是他的实力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虽然2009年迪达克才跟随西班牙人参加一线队的比赛。但是此前他已经在西班牙青年队站稳脚跟。同时根据技术统计,身体强悍的迪达克虽然不擅长助攻,但是本赛季他能够做出场均4次的抢断。这对于屡次因为左路防守不利被对手进球的AC米兰来说,更是打了一针强心剂。

迪达克的加盟,也意味本赛季AC米兰在球队引援已经取得了全面的成功。进攻线上的引援在夏季因为伊布拉和罗比尼奥的到来已经十分丰富,而卡萨诺在冬季的加盟也使得米兰的锋线进一步完美。中场方面由于范博梅尔和艾玛努尔森以及夏季加入的博阿滕已经够用。现在,迪达克的加盟也解决米兰本赛季左路的顽疾。对于如今的AC米兰来说,剩下的只有朝着冠军努力了。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