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三叉戟合砍67分难救上海 猛男53分浙江主场胜

2011年01月28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叉戟合砍67分难救上海 猛男53分浙江主场胜

威廉姆斯一人让上海吃尽苦头【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8日浙江义乌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二十一轮争夺,由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凭借外援威廉姆斯3分球的神勇发挥,浙江在主场以116-103战胜上海。

本场比赛,浙江队外援威廉姆斯惊艳全场,一人砍下53分9篮板,其中3分球9投8中,在第一节就砍下20分,丁锦辉 拿下19分7篮板,其中3分球5投4中,布恩拿下17分7篮板,张春军拿下13分。上海队卢卡斯拿下24分5篮板4助攻,哈里斯拿下23分14篮板,刘炜拿下20分5助攻,王勇和彭飞哥拿下13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哈里斯篮下强打勾手得分,紧接着丁锦辉中路突破上篮得手,浙江2-2。威廉姆斯先是篮下强打2+1成功,随后右翼命中3分,带领浙江带出一波9-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了9-4。刘炜助攻哈里斯上篮得分,上海6-9。威廉姆斯和丁锦辉相继外线飙下3分,浙江17-10。上海用卢卡斯换下哈里斯,卢卡斯一上来就跳投得分,上海12-17。刘炜外线命中3分,上海将比分追至17平。威廉姆斯飙中本节第三个3分,随后篮下强打2+1,浙江28-19。张春军暴扣得手,31-19,浙江在尾声又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随着上海最后进攻没有成功,浙江以33-21领先12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卢卡斯率先篮下得分,上海23-33。张兆旭补篮得手,王立刚外线命中3分,上海28-37。威廉姆斯连续在内线得手,上海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张春军篮下强打2+1,浙江42-38。卢卡斯篮下突破得分,上海32-42。威廉姆斯助攻丁锦辉上篮得手,浙江48-34。威廉姆斯高位跳投得分,53-34,浙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浙江主场打的顺风顺水,而上海进攻端却屡屡受挫。威廉姆斯外线3分命中,58-38,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随着曹飞最后出手不中,浙江以58-41领先17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刘炜助攻哈里斯得分,随后卢卡斯抛投命中,上海45-58。卢卡斯外线飙下3分,48-58,上海第三节一上来就打了浙江7-0。浙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丁锦辉命中压哨2分,浙江60-48。威廉姆斯依旧保持火热的手感,他先是突破内线得分,随后外线接连飙下3分,浙江68-50。双方在外线对飙起3分,王勇、哈里斯相继外线命中3分,丁锦辉和金立鹏也相继命中3分,上海61-78。布恩篮下强打得分,张兆旭用扣篮还以颜色,浙江84-69。随着卢卡斯出手不中,浙江以87-71领先1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彭飞率先外线命中3分,接着卢卡斯内线抛投得手,上海76-87。威廉姆斯外线又中3分,浙江96-84。刘炜随即3分还以颜色,上海89-99。随着金立鹏突破上篮得手,浙江得分破百,101-89。威廉姆斯3分神准,浙江106-91。卢卡斯和哈里斯投篮不中,彭飞补篮得手,上海97-106将分差缩小至9分,双方争夺也进入了白热化。丁锦辉外线3分命中,帮助浙江再次领先12分。此后,浙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在主场以116-103战胜上海。

下一轮比赛将于2月10日进行,浙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山西,上海将赴客场挑战广厦。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队:威廉姆斯、曹飞、丁锦辉、王大勇、张大宇

上海队:哈里斯、刘炜、彭飞、刘子秋、吴洋

(贝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