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双外援合砍63分率6人上双 东莞主场轻取山西

2011年01月28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外援合砍63分率6人上双 东莞主场轻取山西

东莞火力全开 攻击力恐怖【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恐怖攻击群6人得分上双 北京时间1月28日,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十一轮比赛展开全面争夺,东莞队在主场以135-114战胜山西队,迎来CBA联赛两连胜。

东莞队中弗罗曼得到30分8篮板8助攻;张凯得到18分11篮板;阿克格农得到33分3篮板;邱彪得到12分;孟铎得到14分;何忠勉得到11分。山西队中罗杰斯得到25分6篮板;塔格特得到34分11篮板;奥萨马得到15分;段江鹏得到14分。

比赛一开始,东莞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东莞队首先得到球权,弗罗曼篮下强打首开纪录。张学文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张凯精彩“2+1”得手,7-2。弗罗曼篮下强打得手,还赢得上罚球线机会加罚命中,10-2。弗罗曼篮下优势相当明显,篮下转身之后后仰投篮得手,12-6。塔格特接应道格拉斯助攻,轻松上篮得手,14-12。邱彪3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22-14。东莞队接连打出进攻高潮,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张凯篮下精彩“2+1”成功,27-16。第一节,东莞队38-22领先山西队。

第二节比赛,俞长栋外线出手命中,罗杰斯篮下强打得手,山西队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东莞队第二节开始突然之间全队手感全失。打了3分多钟,才凭借孟铎精彩突破得手得到首分。孙喆突破后精彩抛投得手,42-29。东莞队后场抢断,约什面对多人防守精彩突破后上篮得手。东莞队重新掌控场上局面。上半场比赛,东莞队64-47领先山西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弗罗曼突破上篮得手,这边道格拉斯外线出手命中3分。何忠勉外线也贡献一记精彩3分,69-50。山西队两名外援的能力的确相当出众,塔格特篮下强打得手,罗杰斯连续命中2记3分,70-58。弗罗曼和张凯两名内线球员及时站出来,连续两次篮下攻击得手,抑制了山西队追分势头。约什外线出手3分命中,80-67。弗罗曼快攻扣篮得手,90-72。第三节比赛,东莞队112-82领先山西队。

最后一节,塔格特篮下飞身扣篮得手,山西队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112-88。但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和前三节30分巨大的分差,比赛的胜负早已分出。最终,东莞队在主场以135-114战胜山西队,迎来CBA联赛两连胜。

东莞队首发:张凯、邱彪、何忠勉、冯祺、弗罗曼

山西队首发:张学文、段江鹏、尚平、塔格特、达格里斯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