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张庆鹏5记3分新疆胜青岛 查尔斯24+12成徒劳

2011年01月28日2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5记3分新疆胜青岛 查尔斯24+12成徒劳

张庆鹏(微博)再现“张三疯”本色【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进入第21轮的争夺,这也是春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在青岛主场迎战领头羊新疆的比赛中,新疆兵不血刃地以96-82战胜青岛,青岛遭遇3连败。

全场比赛,青岛方面,李光16分,蔡亮14分,查尔斯24分12篮板,布朗16分。新疆方面,张庆鹏19分5助攻,3分10投5中,巴特尔10分9篮板,杜比22分5抢断6助攻,辛格尔顿20分6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巴特尔首开纪录,奥哈斯立刻回敬一个。新疆率先发力,张庆鹏、杜比、徐国翀接连命中3分,新疆刚开始就打出了一波15-4的攻击波。青岛此时如梦方醒,李光、蔡亮接连得分,但新疆方面,杜比,买吾兰连续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23-12领先青岛。

次节比赛开始,青岛队派上查尔斯,查尔斯一上场就强打篮下得分。但接着,比赛依然控制在新疆手中,徐国翀2罚中1后,新疆已29-14领先青岛15分。青岛加紧了自己的追分步伐,查尔斯,李光中,蔡亮接连得分,青岛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关键时刻,张庆鹏外线3分再次命中。青岛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反倒是新疆的进攻有所起色,多点开花,杜比两次打三分成功,张庆鹏里突外投接连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52-32领先青岛。

易边再战,青岛突然加强了攻势,布朗外线开火,查尔斯内线强打,蔡亮突破上篮,青岛一波13-7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45-59。此后场上呈现胶着状,双方你来我往,青岛紧咬着比分,在布朗底线3分命中过后,青岛将比分追至61-70只差9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72-61领先青岛。

末节争夺开始,新疆率先发力,辛格尔顿、杜比、张庆鹏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再次将比分拉大。青岛的进攻也有所改善,布朗外线接连得手,青岛打出7-0的小高潮。新疆接着加强攻势,杜比、巴特尔接连命中3分。查尔斯为青岛苦苦支撑着,但却于事无补。最终比赛结束,新疆客场96-82战胜青岛。

下轮比赛将于2月10日进行,青岛客场挑战山东,新疆主场迎战福建。

青岛首发:陈开,刘相韬,孙晟月,奥哈斯,布朗

新疆首发:张庆鹏,徐国翀,买吾兰,巴特尔,杜比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