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广东爆冷惜败吉林 海斯里普37分难救主

2011年01月28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21轮的比赛继续火热进行,卫冕冠军广东队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吉林队,前三节落后的广东队虽然曾在第四节追上并反超了比分,但最终仍以105-107爆冷不敌吉林队,遭遇赛季第五场主场失利。

广东队海斯里普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王仕鹏19分5个篮板,朱芳雨13分4次抢断4次助攻,陈江华11分3抢断3助攻。吉林方面,伟得到25分全队最高,他全场投中4个三分球,杰米尔20分14个篮板4次盖帽并投中最后关键一球,钟诚19分8个篮板,皮科特17分6犯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