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尼克斯终羞辱詹姆斯 创本季赢球最低分

2011年01月28日1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尼克斯终羞辱詹姆斯 创本季赢球最低分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热火在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最终他们以88-93不敌对手,其中韦德得到34分16个篮板5次助攻,詹姆斯24投7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迈阿密热火在最近遭受到伤病的影响,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在不断的调整阵容,本场比赛韦德宣布复出,而闪电侠则是打出了一场虎头蛇尾的表现,他在前三节暴走的情况下末节7投0中,手感完全丧失,正是韦德的熄火导致热火丧失了唯一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从而让尼克斯在末节打出高潮奠定主动权。

据韦德赛后声称位置的变化让他丧失了节奏感,在第三节比赛里闪电侠作为得分后卫单节7投7中,但是在第四节比赛斯波尔斯特拉做出调整,让韦德出现在控卫位置上,结果这也让闪电侠迷失方向。“他们的阵容诱惑你将他放在场上去控球。”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你只是想去尝试一下错位攻击。”

作为球队另外一位超级球星,詹姆斯全场比赛根本无法找到状态,24投7中显然不是他的正常水平,和韦德的末节突然哑火不同的是,詹姆斯全场比赛都游离于球队的战术体系之外,而这和斯波尔斯特拉对阵容的调整不无关系,在波什受伤后,詹姆斯被推上了四号位,在这样的基础上,勒布朗的状态也出现了起伏,不过赛后皇帝也直言只是手感不好而已,和位置没有关系,“我们在最后时刻打出了正确的方式。”詹姆斯说道,“只是他们投中了一些球,而我们没投进而已。”

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本场比赛则是赢得了一场非典型的胜利,全场比赛纽约的投篮命中率也不过只有36.1%,只得到了93分,这也创造了尼克斯本赛季赢球最低得分,此外,在和詹姆斯所在球队的近10次交手中,尼克斯首度取胜,终于能够尝到羞辱勒布朗的滋味,与此同时他们也是和热火的近7次交手中首次击败对手。

作为本赛季MVP的大热门,小斯刚刚入选了全明星首发名单,而他也是尼克斯近14个赛季以来的首位全明星首发,颇为诡异的是,在第四节比赛里,小斯没有命中一记运动战得分,但是尼克斯单节比赛却在31%的投篮命中率基础上净胜热火14分之多。唯一的解释就是尼克斯打出了赛季最好的一节防守,他们单节比赛将热火限制在15分,而迈阿密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1投5中,正是凭借出色的防守,让尼克斯虎口拔牙,带走了一场胜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