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阿隆索相信法拉利会更强 马萨透露绝不做绿叶

2011年01月28日1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8日,法拉利车队在意大利总部马拉内罗发布了新车F150,两位车手阿隆索和马萨对于新赛季都表示出了强烈的期待。

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上个赛季最后一站因车队在策略上的失误与到手的总冠军失之交臂。加盟了法拉利一个赛季后,对于自己在红魔的处子赛季阿隆索表示已经算是成功。但是阿隆索更加期待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成功,他也表示法拉利已经做好了准备为年度冠军再战。

“我非常激动并且动力十足。2010赛季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我第一次和法拉利一次合作,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对于一名车手来说有更多的激情。2011赛季将会是一个重要的赛季,拥有全新的挑战,全新的规则将会让车手们要适应新的驾驶风格,加上KERS的回归。今年是一个全新的赛季,但也是艰难的一年,我们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阿隆索说道。

阿隆索同时表示新车是整个车队辛劳工作的果实,车队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而对于自己在法拉利车队的第二个赛季,阿隆索认为会比去年更加容易,他已经适应了法拉利的风格。对于自己的个人目标阿隆索认为年度冠军依旧是他希望得到的。

“当你为法拉利比赛的时候你总是会有压力,尤其对我来说。我去年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因此对我来说兴奋地开始新赛季很重要。我想我驾驶着这款新车迎来一个硕果累累的赛季,”阿隆索最后说道。

去年失去了竞争年度冠军的希望后,马萨充当了支持阿隆索夺冠的绿叶角色。展望新赛季时,马萨认为自己有机会去争夺年度冠军。

“我并没有太老,我还有很多年的机会。新赛季对我们而言很重要,我很高兴也很有动力。我一直跟进着新车的研发,我现在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马萨说道。

阿隆索将在当天新车发布会后获得首次驾驶新车的机会,而马萨将在明天从队友手中接过新车继续进行宣传片的拍摄。(爱舒依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