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关于对青岛双星队教练员姜正秀处罚的通知

2011年01月28日14:40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1]51号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1年1月26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第二十轮青岛双星队与北京金隅队的比赛结束后,青岛双星队教练员姜正秀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发表评论裁判不公正的言论,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三章第三十七条之规定,给予青岛双星队教练员姜正秀通报批评,停赛1场(第21轮),核减青岛双星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希望其他俱乐部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赛区工作人员以此为戒,认真遵守联赛有关规定,高质量完成好本职工作。

此通知请在第二十一轮赛前联席会上传达。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