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巅峰小克竟萌生退意 透露明年将减少参赛数量

2011年01月28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就在澳网女单决赛即将开打之际,从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口中却传出惊人消息。这位在复出之后取得辉煌成绩的网坛天后级人物表示,今年将是她参加的最后一个完整赛季。2011年之后她将逐步减少自己的出场次数。

27岁的克里斯特尔斯2009年复出之后,连续两年美网封后,其展现出来的实力为人所折服。本月初的时候,小克还曾表示自己目前状态不错,她希望自己继续在网坛征战4年左右的时间。

然而在打入本届澳网决赛后,小克的态度却突然有了一个大转变,“我知道也许今年是我最后一个完整赛季了。之后让我们看看情况吧。”虽然小克没有明确表示今年之后她将再次退役,但可以肯定的是,2012年开始小克的出场次数一定会大幅度减少。

前天小克的同胞、一度重新回到网坛的海宁,突然宣布第二次退役。海宁表示自己的肘部老伤是她再次退役的关键。对于小克来说,她也正经历着伤病问题。本届澳网,小克一直在与肌肉拉伤做斗争,不过比利时人并不认为伤势会影响她的决赛表现,“我以前也受过伤,我重返网坛前就知道,伤病同样会陪伴我的第二段职业生涯。我知道,一切不会都是美好的。”(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