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中国锁定三届意大利超级杯 米兰双雄剑指北京

2011年01月28日11:1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王欣报道 意大利时间1月26日上午11时,在位于米兰的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总部,联盟主席贝雷塔与北京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王辉正式签署了关于2011年至2014年在中国举办3届意大利超级杯的最终协议。

中意双方目前正为筹备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在京举办一事而紧密合作,预计赛事新闻发布会将于下月在京举行。

有意思的是,就在签约当天,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两支超级豪门,也为远道而来的中方组织者代表献上了“大礼”。在这一天进行的意大利杯赛中,米兰双雄均成功晋级半决赛,大大增加了豪门球队以杯赛冠军身份来京逐鹿超级杯的可能性;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更是在赛后发出了这样的宣言:“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去北京争夺超级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