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全明星替补预测:绿军四将入围 奥胖无缘

2011年01月28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公布了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球员名单,东部的霍华德斯塔德迈尔詹姆斯罗斯韦德将携手首发,那么,教练们会选出哪七名球员作为东部的全明星替补?加内特、皮尔斯、朗多、阿伦、布泽尔、波什、霍福德入选的概率非常大。具体的全明星替补名单将在一周后公布。

毫无疑问,东部战绩最好的球队将有多名球员入选,甚至有可能出现四位来自凯尔特人的球员同时出现在全明星赛场的胜景。这一幕,巅峰时期的活塞就曾上演过。

皮尔斯作为凯尔特人全队的领袖和关键先生,也是“三巨头”当中状态最稳定的一人。他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9.1分5.2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和三分命中率高达51.4%和42.6%,这些数据都将确保他的入选。

加内特本赛季的状态依然非常稳定,在他缺阵的期间,凯尔特人打得磕磕绊绊,这从侧面反衬了加内特的价值。在球迷心中,加内特的号召力非常强,而且他是全明星赛常客,联盟不可能不让他出现在2011年全明星中。

朗多是在竞争的最后一刻才败给罗斯并丢掉全明星首发位置的。朗多常规赛前4场比赛就拿到67次助攻,超越斯托克顿,打破NBA开季四场的助攻历史纪录。全明星赛需要具有表演气质的球星,而朗多就是队友们送上精彩表演的“发动机”,这样的球员没有理由不入选。

阿伦本赛季的状态比上赛季更好,他的投篮、三分命中率,以及场均得分、篮板、助攻均比上赛季小幅上升,有望抢到一张全明星赛门票。

作为罗斯最好的内线搭档,布泽尔本赛季场均19.9分10个篮板和55%的投篮命中率非常出色。虽然布泽尔在常规赛初段缺阵过一段时间,可是他很快复出,并且没费吹灰之力就融入了公牛的战术体系,布泽尔有望陪罗斯出现在全明星赛上。

波什在赛季初表现低迷,但是去年12月份以来,波什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本赛季波什场均拿下18.6分8.2个篮板,他仍然是东部最好的大前锋之一。詹姆斯和韦德都将去洛杉矶打全明星赛,波什也不会落后。

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最大的悬念在于替补中锋的位置,奥尼尔江河日下并且不间断缺席比赛,诺阿伤病缠身,洛佩兹数据漂亮但是球队战绩太差,那么,谁能够做霍华德的替补呢?霍福德的机会很大,霍福德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6.3分9.7个篮板1.1次封盖,帮助老鹰稳居东部前五名。(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