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已沦为野兽球队 2战竟连废对手6大将

2011年01月28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乌迪内斯周末要小心了,对阵尤文势必要小心自家球员的身体健康,不信?上周末桑普多利亚伤了4个,周中罗马的梅内、布里吉也早早去了更衣室。尤文还是损人不利己的典型,特劳雷上周末伤停三周后,德尔内里对阵罗马后宣布,“阿毛里、佩佩、莫塔都是伤病才被换下”!

被斑马军团连伤了4人,桑普多利亚出离愤怒,极为罕见的在其官网发文,“这场比赛让桑普多利亚很受伤:基尼脸颊骨骨折、帕齐尼左腿膝盖扭伤、波齐右腿肌肉受损,沃尔塔脸颊被撞伤”,斑马军团28次的犯规足足比对手多出一般,5张黄牌更是远超对手。

德尔内里周中选择让“秀才型”的阿奎拉尼、马尔基西奥、克拉西奇轮休,中路干脆遣出两名“屠夫”坐镇,犯规、冲撞成了比赛的主流,沉闷的场面就连罗马的体育经理孔蒂也在板凳席打起了哈欠。是役主裁塔利亚文托的判罚尺度偏松,武齐尼奇开场未几蹬踏格里格拉甚至连犯规都没判,梅克斯踢翻皮耶罗、塔代伊连续两次追铲尤文队长,都不见塔利亚文托亮牌,为比赛的火药味做了注脚。

孔蒂第一次没有睡意是武齐尼奇,这次倒怨不得斑马球员,西索科抢先一脚解围,罗马前锋反应不及右脚一脚踢中马里中场鞋底,顿时倒地不起。斑马的肌肉男此后集体发威,阿毛里蹬踏布尔迪索,格里格拉、梅洛连续踢翻布里吉、武齐尼奇,就连老好人拉涅利也看不下去了,连连向第四官员投诉。第一个“撤退”的是布里吉,罗马中场左大腿轻微拉伤被塔代伊替换。更让“补锅匠”揪心的是,佩佩中场抢球时右脚顶中梅内右大腿内侧,法国边锋中场休息后再未出场。

“红狼”遍体鳞伤,斑马也没讨得好去,堪称“杀死三千、自损八百”,德尔内里赛后承认三次换人均是因为伤病,佩佩的情况最糟糕,无人逼抢的情况下起跳顶球时拉伤右腿肌肉。佩佩是斑马阵中难得没伤没病的球员之一,《慢镜头》赛后报道佩佩仅仅是“肌肉不适”,尤文为可以追求的肌肉战术付出惨重代价。巧合的是,上周末恶战一场后,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周中意大利杯双双被淘汰。

“电话门”后尤文始终逃不出伤病的怪圈,整修基地、更换体能教练、训练方法都没能真正解决问题,球员已经杯弓蛇影、人人自危,马洛塔质疑西索科诈伤,夸利亚雷拉新年后第一次触球就受伤,托尼加盟后踢了2场就伤停月余,特劳雷出场2分钟就离奇受伤,说尤文球员心理没阴影是自欺欺人。

俱乐部也有反思,首先就是更注重球员的康复训练,不要求球员着急复出。里瑙多10月6日接受手术,11月22日恢复体能训练,预计在1月6日复出;德切利10月30日髌骨骨折,预计1月中旬复出,但德尔内里日前表态,德切利、里瑙多都将在二月份复出,托尼完全康复也需要更多的时间。

意外的是,俱乐部对待球员康复有更谨慎的态度,德尔内里却选择了更暴力、更强调肌肉的战术,球迷对此不以为然,“可以也肯定会输球,但踢球是为取胜、是为取悦球迷,也得有积极的态度”,踢一场伤三个的事实说明,肌肉战术是把双刃剑,能伤了对手,也能让自己遍体鳞伤!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