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姜山场下揪心每次都被涮 上厕所飞奔怕漏比赛

2011年01月28日06:52北京晨报[微博]葛晓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老公兼教练,李娜在场上比赛,姜山在场下揪心。在昨天比赛中他的精神更是高度集中。第二盘李娜救下赛点并完成保发之后,之前紧张到快爆发的他快步离开球场跑去卫生间。而为了不错过妻子的比赛,他很快飞奔回来,在球场上方找个座位坐下。等到一球结束,他快步跑回自己的包厢。整个过程都被现场的摄像机抓个正着。

而在这场激烈的比赛结束之后,李娜又开始习惯性地拿姜山开涮。当被现场主持人问道是否紧张时,娜姐“抱怨”起老公前一天晚上的呼噜来。周六就要在决赛中对阵小克了,她还会留着姜山在房间里吗?“我认为他得去浴室了。”

随着李娜越打越好,姜山的出镜率越来越高。在淘汰阿扎伦卡之后,主持人问李娜如果赢球之后姜山会如何奖励她。“我会拿着他的信用卡,开心地去买所有我想要的东西。”现场观众大笑,转播镜头也切到了看台上的姜山。当时他正在收拾球包,听到“信用卡”后飞快地就离开了球场。看到这样的场面,球场内又笑声四起。

对于李娜来说,姜山不只是老公,更是教练、球探、会计、管家、后勤以及心理咨询师。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像那首歌唱的一样,“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晨报记者 葛晓倩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