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赛后洗个澡收36条祝贺短信 孙晋芳:给力

2011年01月28日03:59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洗澡的那会儿工夫收到36条祝贺短信

孙晋芳短信李娜:给力!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这个事情大吗?”赛后新闻发布会,李娜问台下的媒体,她说自己也无法评估这个成绩。李娜称在冲澡的短短时间里,就收到了包括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在内的36条祝贺短信,“可能因为中国网球的发展时间不是很长,所以出了一点点的成绩,取得一点点的进步就会被称为新的历史。”

打进8强后,李娜曾跟媒体开玩笑称:“这(8强)算不上西瓜大点儿的事。”昨天在晋级决赛后,李娜又笑言这事还是没到“西瓜大”,“夺冠了,估计就跟‘西瓜’差不多大了。”对于决赛,李娜已经看得很轻松。

“很多职业球员终其一生都没有打进大满贯决赛,现在我有机会了,我想两天后我的发挥会更好一些。”不过关于决赛,李娜可不愿设想太多,她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小克是个很好的球员,她人也很好,这场比赛对我会是一个大的挑战。不过我有了在悉尼逆转的经验,那么在墨尔本应该也会做得很好。”

首次有中国球员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李娜没料到影响会这么大,她说打完比赛洗澡的那一小段时间里,就收到了36条短信,“其中孙主任(孙晋芳)也给我发了短信,她说‘哎呦,挺给力的!’然后我还想,她还会用‘给力’这个词啊。”

李娜称主要是因为中国网球发展时间短,一点点成绩也会被当做是突破。“如果真的像澳大利亚、美国这样网球历史很悠久的国家,其实我做到的这些也没什么。”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