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决赛夺冠可升世界第五 中国球员排名最高

2011年01月28日03:52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旦夺冠可升至第5名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不管李娜能否在明日夺冠,下周她的世界排名将至少稳定在第8的位置上,这将是中国球员的历史最好排名。一旦战胜小克,李娜的排名将进入前5。

由于德蒙蒂耶娃的积分并未在系统中消除,李娜的世界排名仍停留在第11位。去年打进了澳网4强,李娜今年的保分压力陡增。不过,她的成绩较去年更进一步,已经打进了决赛,积分也将增加不少。

打进决赛后,李娜下周将超越阿扎伦卡、扬科维奇等人,排名上升到第8位。若能战胜小克赢得冠军,便可挤掉大威、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尼排到第5位。李娜的潜在排名让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惊叹不已,“决定让她们自主参赛后,我们也没想到这么快便有了突破。世界排名前5,此前从没想过。”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