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今年奖金已进800万 一月吸金超过去一年

2011年01月28日03:50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今年奖金所得已近800万元人民币

今年一个月吸金超过去年一年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打进决赛,李娜至少可以收获110万澳元(约合109.4万美元)的奖金,加上两周前在悉尼的收入,李娜仅1月份的收入已经达到了税前119.7万美元(约790万人民币),这已经超过了她去年全年115万美元的总收入了。

目前,李娜保持着赛季11连胜的战绩,是WTA中惟一赛季保持不败的球员,这也让她牢牢占据着奖金榜榜首的位置。昨日打进决赛后,李娜至少可以获得110 万澳元的奖金,加上她此前在悉尼夺冠时获得的10.3万美元,李娜本赛季截至目前的奖金已达到了119.7万美元。如果能在明日战胜小克,李娜将获得 220万澳元(约21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2010赛季,李娜也有不错的发挥,她的赛季总奖金达到了115万美元。不过仅在今年的第一个月,李娜便开始疯狂吸金,两站比赛便豪取近120万美元,一个月收入超过去年全年总和。此外,在WTA总奖金排名榜上,李娜以452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 52位,算上本届澳网的收入,李娜下周将会跻身奖金榜前40位。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