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结婚纪念日迎澳网决赛 自称没什么可输的

2011年01月28日01:54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胜沃兹尼亚齐之后,现场主持人提醒李娜,“今天的取胜或许是一个非常好的贺礼,因为我们才刚刚知道,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就在今天。”掌声雷动中,李娜一脸的错愕,“今天?结婚纪念日?谁说的?”显然李娜有些不确定,但她又怕是自己记错了日期。“是有媒体告诉我们的。”李娜纠正说:“是两天后,1月29日。 ”主持人也提示观众,在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就刚好是决赛当天。澳网决赛,李娜将面对三届美网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两人在之前的澳网热身赛悉尼站的决赛中刚刚交过手,那场比赛中,李娜曾在第一盘以0:5落后,但她却奇迹般地完成了大逆转,获得了比赛冠军,也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国际顶级赛事WTA的冠军。

谈起对克里斯特尔斯的印象以及对决赛的展望,李娜说:“她是个不错的人,非常好的选手,也是很难对付的选手,决赛是另一项挑战,当然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已经打进了决赛,没有什么可输的,我不需要考虑太多,决赛将在周六晚上进行,我还有两天的时间,现在的我可以好好休息了。 ” 记者韦伯宁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