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香港志愿者招募启动 人数众多历届之最

2011年01月27日23:43新华网王海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香港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海清)曾负责为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等大型活动在港招募志愿者的香港志愿者协会27日表示,协会接到2011年世界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委托,即日启动大运会香港志愿者招募工作。

香港志愿者协会主席叶振都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代表香港服务2011深圳大运会的志愿者人数,将创下香港义工参与内地大型活动之最,届时将有约800名香港志愿者服务大运会。而与广州亚运不同的是,香港志愿者将不再只局限于大运会场馆服务,还会在机场、关口、场馆以及语言翻译方面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

叶振都表示,由于本次服务大运会志愿者的人数需求多,除在小区招募外,香港志愿者协会还将与香港各大专院校合作,希望通过在校宣传,大力推广2011大运会,以吸引更多不同阶层的人士加入到大运会志愿者的队伍中。

中国深圳市于2007年初获得2011年第26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办权。深圳大运会将于今年8月举行。(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