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第12日:女双将产生冠军 费雷尔挑战穆雷

2011年01月27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尾声,明天澳网的赛场相对平静,除了费雷尔和穆雷之间的最后一场男单半决赛之外,还有两场混双的半决赛和一场女双决赛。

腾讯体育16:30将直播男单半决赛费雷尔VS穆雷,点击进入直播室>>

当日值得关注的比赛有: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女双决赛 杜尔科(阿根廷)/佩内塔(意大利)[1] VS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基里连科(俄罗斯)[12]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二场 混双半决赛 马泰克(美国)/特卡乌 (罗马尼亚) VS 詹咏然(中华台北)/汉利(澳大利亚)(不早于北京时间10:30)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三场 男单半决赛 费雷尔(西班牙)[7] VS 穆雷(英国)[5]

夺冠大热门纳达尔因伤出局后,费雷尔站到了穆雷的对面,他将和英国天才争夺一个决赛的名额。从各方面来看,这都可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苦战,双方在交手记录上费雷尔以3-2领先,尤其是在去年的最近三场交锋中,费雷尔2胜1负,不过这是两人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中相遇。去年的伦敦巡回赛总决赛5号种子曾经2盘横扫费雷尔。但是从澳网开赛以来,费雷尔的手感显然不错,尤其是击败了纳达尔之后更给了他信心。而对于穆雷来说,在今天德约科维奇将费德勒送出局之后,这是拿到大满贯的最好机会,三年来首个没有费德勒也没有纳达尔的大满贯决赛,正是他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明天的比赛如果被费雷尔拖得太久,即使进入决赛也会在体力上遇到不小的挑战。不管如何,对于穆雷来说,迅速拿下西班牙的7号种子,为决赛保留好体力才是最好的选择。(绝灵)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8日赛程

比赛场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比赛轮次

选手对阵

罗德-拉沃尔球场

08:00

女双决赛

杜尔科(阿根廷)/佩内塔(意大利)[1] VS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基里连科(俄罗斯)[12]

不早于10:30

混双半决赛

马泰克(美国)/特卡乌 (罗马尼亚) VS 詹咏然(中华台北)/汉利(澳大利亚)

16:30
男单半决赛
费雷尔(西班牙)[7] VS 穆雷(英国)[5]

玛格丽特球场

不早于16:00

混双半决赛

基里连科(俄罗斯)/泽蒙季奇(塞尔维亚)[3] VS 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内斯特(加拿大)[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