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佛罗伦萨宣布冬季第二签 狼口夺食抢瑞士魔翼

2011年01月27日18:26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佛罗伦萨官网截屏

佛罗伦萨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从英超西汉姆联队引进了25岁的瑞士国脚瓦隆-贝赫拉米。当地时间1月27日11点30分,贝赫拉米将会在弗兰基球场的媒体中心与紫百合球迷见面。虽然俱乐部并没有透露瑞士边翼的转会费,不过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披露,贝赫拉米身价为400万欧元,他与佛罗伦萨签约到2014年夏天,将身穿85号球衣。

佛罗伦萨将是贝赫拉米效力的第4支意大利球队。此前瑞士人曾在2003到2008之间在热那亚、维罗纳和拉齐奥踢过球。他代表蓝鹰征战意甲时曾出场65次,打入4球。2008年夏天瑞士人以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西汉姆联队,迄今为止各项赛事代表铁锤帮出战63场,攻入5球。西汉姆联队也在官网为贝赫拉米送出祝福:“贝赫拉米首个赛季给西汉姆联的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2009年3月份他的右腿膝盖韧带撕裂,这次严重伤病导致他缺席长达6个月。西汉姆联感谢贝赫拉米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们祝愿他未来一路顺风。”

此前罗马曾有意引进瑞士人,不过西汉姆500万欧元的要价让财政困难的红狼望而却步,最终佛罗伦萨如愿以偿,成功签入这员边路骁将。贝赫拉米几乎可以胜任右路的任何位置,意甲经验丰富,体力充沛,助攻能力出色,符合米哈伊洛维奇的要求。同时,买入贝赫拉米也是佛罗伦萨在冬窗完成的第2笔收购,本月中旬他们从巴西巴拉纳竞技签下了22岁的门将内托。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