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荷兰公布25人最新名单:三大将退出 罗本无缘

2011年01月27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公布25人最新名单:三大将退出 罗本无缘

斯内德成了响应国家队征召的少数“大牌”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荷兰国家队将在埃因霍温与奥地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最新的20人名单,原本在25人大名单之中的三员大将范佩西、范德法特与德容相继因伤退出,而两位在冬季转会期加盟AC米兰的球员埃马努尔森和范博梅尔在名单之列。

早在1月底范帅便公布了一份25人大名单,与现在的名单有不少差异,其中三员大将的退出成为最大看点。曼城中场德容本有机会重返国家队,他在去年10月3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飞铲纽卡斯尔中场本阿尔法,导致法国人的胫骨和腓骨同时骨折,结果被暂时排除出在荷兰队大名单之外。不过当时便有荷兰媒体指出,范帅此举只是权宜之计,德容很快便会重返橙衣军团。果然,在缺席了荷兰与摩尔多瓦以及瑞典的2场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后,范帅又重新召入曼城后腰。不过天不遂人愿,德容因脚踝受伤,不得不将国家队复出秀推迟。

祸不单行的是,荷兰攻击线上的两员大将范德法特和范佩西也先后宣布缺席。热刺前腰范德法特在2-1战胜博尔顿的比赛中因小腿伤势半场休息时被换下。而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则因流感不得不遗憾退出。

枪手10号的缺席对荷兰队的影响最为严重,他在近12场比赛中攻入10球,状态热得发烫。范马尔维克不得不召入了此前已经放弃的特文特队的90后前锋吕克-德容代替范佩西,不过他并没有召入范德法特和德容的替代者。

此外,两员中场大将范博梅尔和埃马努尔森也成为焦点人物。两人在今冬转会意甲豪门AC米兰,并在意甲赛场上有出色表现。不过小飞侠罗本则遗憾落选,尽管拜仁官网宣布罗本伤愈复出,但范马尔维克最终还是决定给他充分的恢复时间,也借此避免与拜仁再度发生纠纷。范帅表示:“我和罗本谈了很久,我们都认为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恢复到以往的水准。”原本在25人名单中的德泽乌和斯哈斯也被范马尔维克放弃。

荷兰在3月份将在2012欧锦赛预选赛连续与匈牙利激战两场,这场对奥地利的友谊赛正是为此做准备。

荷兰国家队20人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沃姆(乌德勒支)

后卫:维格霍夫(特温特)、海廷加(埃弗顿)、马杜罗(瓦伦西亚)、马泰森(汉堡)、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皮特斯(埃因霍温)

中场:斯内德(国际米兰)、范博梅尔(AC米兰)、埃马努尔森(AC米兰)、阿费莱(巴塞罗那)、特奥-扬森(特 温特)、斯特鲁曼(乌德勒支)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04)、库伊特(利物浦)、范尼(汉堡)、埃利亚(汉堡)、伦斯(埃因霍温)、克-德容(特文特)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