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澳网 > 正文

李娜戏言轰老公去浴室睡 澳网夺冠明年就退役

2011年01月27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李娜成功逆转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晋级澳网决赛之后,几乎所有媒体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位中国金花身上。李娜本人则显得比较轻松,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她妙语频出,几次逗笑现场记者。

澳网半决赛之前,李娜曾经开玩笑称因为老公姜山打呼噜的关系,所以自己几乎每小时都会醒一次。赢了沃兹尼亚奇之后,这场决赛就显得至关重要,为了保障睡眠质量,所以李娜开玩笑称,搞不好可能会让他去浴室睡。当然,她不可能真的这么对待老公,因为两天之后的决赛刚好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李娜还想用澳网冠军的头衔当做礼物送给这个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男人。

像这样的戏言,采访当中比比皆是,比如谈到最后对阵小克的决赛,李娜就轻松地开起了玩笑:“要是决赛我能夺冠的话,那明年可能我就退役了。”李娜是否会真的退役,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决赛对手小克显然也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因为就在澳网之前的WTA悉尼站比赛当中,李娜就是逆转小克最终夺冠,大家显然希望那一幕能在澳网决赛当中重新上演。

提到这个,李娜则显得很轻松:“接下来这两天我的首要任务就是休息,我知道打进大满贯决赛是很多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事情,我今天做到了。至于小克,她是个很棒的对手,在悉尼那场比赛我打的很艰难,我也知道自己会在墨尔本做的更好,而现在,我真的不会去想太多关于决赛的事。”

李娜透露,孙晋芳主任也在她晋级决赛之后发短信表示了祝贺,上面只有短短几个字:“哎呦,挺给力的!”李娜还调侃:“她也会用给力这个词,哈哈。”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