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韩日巅峰对决创韩国最高收视率 3倍热播韩剧

2011年01月27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韩国对日本的东亚巅峰对决, 令原本收视高企的韩国偶像剧黯然失色 。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机构资料显示,周二在KBS播出的韩日交锋的亚洲杯半决赛现场直播,取得了同时段最高收视率37.7%。

原在此一黄金时段播出的KBS王牌电视剧《Dream High》因这场重头大战而被逼让路,停播一集。

SBS的《雅典娜》只播出了特辑,只有《逆转女王》选择和韩日大战硬碰,照常播出。结果《逆转女王》惨然败阵,收视率相比前一天的15.2%,下降了1.4个百分点,取得13.8%--输了接近3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