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日足协主席不满亚洲杯赛程 提议与欧洲杯同年

2011年01月27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贯以标新立异著称的日本足球本届亚洲杯上大出风头,目前已经跻身决赛,很有可能第4次问鼎亚洲杯。然而日本足协主席,原国际足联执委小仓纯二日前却开炮攻击现行的亚洲杯赛程是毁人不倦,由于与亚洲杯预选赛与世界杯备战期有冲突,球员们根本无法进行全力备战,因此将建议亚洲杯档期最好放在世界杯之后的第2年进行,日本足协在经过内部协商之后递交亚足联讨论。

日本足协主席小仓认为,现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与世界杯准备期重叠,如去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就安排在南非世界杯前3个月进行,而此时正是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时期,对于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带来负面影响。有日本媒体认为,亚洲杯与欧洲杯等洲际赛事安排同样年份好处明摆着,但毕竟参加世界杯的国家有限,要对亚洲杯赛程做大幅调整牵扯面太广,肯定会在亚足联遇到不小阻力。

(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