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特:炮轰湖人实属误会 看好他们进总决赛

2011年01月27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坦言,所谓炮轰湖人实属误会,他根本无意批评湖人。韦斯特表示年龄不会成为湖人的难题,湖人具备出色的防守能力,他看好湖人本赛季杀入总决赛。

作为湖人传奇球星和经理人,韦斯特的言论往往能够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韦斯特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对湖人的防守进行了点评,韦斯特指出湖人球员老迈,导致他们在防守中力不从心。韦斯特的这番言论成为了NBA的热点新闻,媒体迅速跟进,球迷们在网络上展开热烈讨论,湖人将帅则被反复询问对于韦斯特点评的看法。

自己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韦斯特不得不出面进行解释。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韦斯特透露批评湖人老化完全是误会。“这真的很有趣,”韦斯特说,“当时有听众问我湖人的防守为什么有漏洞,我回答这与球员的年龄有关,实际上我根本无意讨论湖人。”

韦斯特表示湖人的防守能力是很强的,他期待湖人能够夺冠。“如果有人认为湖人不会防守,我会很吃惊,我盼望他们能够夺冠,”韦斯特说,“虽然我很尊敬圣安东尼奥马刺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工作成绩令人难以置信。”

在韦斯特看来,湖人拥有大多数球队不具备的身体优势,湖人杀入总决赛合情合理。“湖人球员非常高大,对于NBA大多数球队而言是难以抗衡的,”韦斯特说,“当湖人将防线建立起来,对手是难以得分的。如果湖人不能进入总决赛,我会感到震惊。”

韦斯特并不否认年龄是湖人要面对的问题,但他认为这并非无法攻克的难关。“他们确实在变老,这是无法避免的,”韦斯特说,“不过看一看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的年龄比湖人还大,但所有人都说他们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