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谢明:兹娃需赢得尊重 她让网球女单收视下滑

2011年01月27日07:2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德·拉沃球场的观众原谅了纳达尔受伤之后的低迷,他们给予纳达尔的掌声比某些获胜者还多,兹沃娜列娃显然就是那些获胜者中的一位。

这位世界排名第二、去年两次大满贯打进决赛的女选手虽然大多数时候显得强大自信,但她的名声却总和可耻的溃败联系在一起。那些向全世界直播的比赛显然搞坏了她的形象,她和女单收视率连年下滑有着某种联系。

当然我们不能忘记了兹沃娜列娃个人的努力,她实际上是属于米斯金娜、德门蒂耶娃这样第一代的俄罗斯选手,今天能够在赛场上继续上升已经非常不容易。她还是俄罗斯选手中打法最全面的,移动和网前都非常出色。她曾经自夸道:“我会打穿越,我会压线,我会放短球、打长球,你们看电视直播的时候都会有直觉,那个球该怎么打。但我做的还是会出乎你们的意料,因为我会看对手是什么人。”但另一方面,她也明白自己处在什么位置:“人们总在低估我,认为我总在浪费那个决赛或者半决赛的名额,只有我的团队始终相信我。”

在进入女单四强的选手中,李娜、克里斯特尔斯和沃兹尼亚奇都比她更受重视。如果她们之间可以互相选择对手的话,兹沃娜列娃肯定也愿意去选择李娜,因为她去年在克里斯特尔斯和沃兹尼亚奇身上都输掉过决赛。但如果兹沃娜列娃想要一战为自己正名,那今天击败克里斯特尔斯则是最好的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