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总豪言去北京拿超级杯 阿莱格里赞铁卫全能

2011年01月27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总豪言去北京拿超级杯 阿莱格里赞铁卫全能

米兰朝着北京前进!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淘汰桑普多利亚晋级意大利杯半决赛,加利亚尼称赞客串后腰的蒂亚戈-席尔瓦简直是“球场上的外星人”,更将赛季目标定为“去北京争夺意大利超级杯”,阿莱格里则点评表扬了两名新援和帕托的表现。

加利亚尼首先称赞了两名荷兰新援,“这场出色的比赛,我喜欢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也很喜欢两名新援埃马努尔森和范博梅尔,他们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我无法想像没有他们,我们今晚会怎么踢比赛。”

加利亚尼随即为蒂亚戈-席尔瓦送出溢美之辞,“比赛很有趣,但我要尤其点出蒂亚戈-席尔瓦,他如同球场上的外星人,帕托有两粒漂亮进球,尤其是第二个进球,但我要重申,蒂亚戈今晚简直是超自然的。比赛后我甚至对他说,‘下一次如果我们没前锋了,你就去前面踢,因为你后卫踢得很出色,踢中场也很出色,现在唯一没踢的就是前锋了。’”

兴奋的加利亚尼更说出赛季的真正目标,“半决赛?这要归功于主教练,因为从阿莱格里执教的第一天其,他就一直说我们的目标是联赛、意大利杯和欧冠的冠军奖杯,三项赛事我们同等重视,并要求付出同样的努力。过去几年,我们或许会不太重视这项比赛,但现在我看到其他球队也有同样的态度。如果我们看看八强,会发现有实力的球队都在其中,除了拉齐奥,他们也是在十六强时被罗马淘汰了。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去北京争取意大利超级杯。”

米兰主帅称赞弟子们,“能晋级要归功于小伙子们,他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防线很有秩序。罗比尼奥和默克尔本来可以帮助我们杀死比赛,但我们没能这么多,所以直到终场哨响都在冲到冲击,尽管没给对手多少机会。桑普多利亚下半场向我们施加了比上半场更大的压力,但我们很少受到冲击。今晚的有些球员的确很少出场,但踢得少不意味着他们比其他人的贡献少。”

阿莱格里一一点评了球员的表现,“范博梅尔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上半场他要找到适应需要扮演的正确角色。下半场表现的更好。他和埃马努尔森已经证明了是两名重要的球员。帕托?下场后他抽筋了,这说明他为球队作出了奉献。他要像其他人一样这么做,他也能这么做。他有令人呢难以置信的天赋。蒂亚戈-席尔瓦?他踢那个位置都很出色,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不论是我让他踢那个位置,他的发挥都很出色。”

第二次代表米兰出场的门将罗马表示,“为我自己的表现和球队胜利晋级而高兴。考虑到我很少出场,我很满意我的表现,我要感谢教练给了我这次机会。我看到一支出色的球队,就连昨天才加盟的球员表现也很出色。加入一个新球队而且语言都不通,马上在球场上找到自己可不容易。丢球?总会发生的。我们会跟主教练一起总结。”

担任场上队长的奥多则表示,“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下半场我们有点‘困难’,因为桑普多利亚找到了状态。但我们踢得很好,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并不容易,因为有很多球员缺席,而且有两名新援。我知道他们,他们表现不错,对球队贡献很大。主教练让我们很好的备战了这场必死啊,我们知道桑普的边路进攻很有威胁。除了一些错误之外,我们防线表现很好。”

奥多更以队长身份表态,“今晚我们向外界发出信息: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要获得全部三座奖杯。当你赢球时,可能你不会感受到精神上的疲劳。但这支米兰的真正实力在于,如果一些人不能出场,其他人也没问题。教练做决定时会知道他能依靠整支球队。”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