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克胜拉德万斯卡进半决赛 笑称特技飞机提神

2011年01月27日03:42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是澳大利亚国庆日,墨尔本公园上空不时有特技飞机飞过,这多少影响了小克的注意力,不过她还是以2比0战胜A·拉德万斯卡晋级半决赛。小克赛后打趣称这些特技飞机是给自己提神的。

小克与澳大利亚有着不少的关联,她在墨尔本公园的战绩也一向不错,自2002年6次参赛以来,她有5次打进4强,昨日最终以6比3、7比6取胜。

比利时人赛后称自己很疲劳,比赛中身体一直很沉,“我需要尽快去恢复,希望可以更放松地去跟兹沃纳列娃比赛。”小克称自己在比赛中注意力很专注,但有一小段时间,她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和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也是澳大利亚国庆日,从早上开始便鸣放礼炮,随即是空中特技表演。在和A·拉德万斯卡比赛中,小克不时抬头看那些列队飞过的特技飞机,“我当时在想,天呐,他们可别冲下来,你知道他们飞得特别低,几乎是擦着球场上空飞过。”小克笑着说,“看到飞机时,听到大家的尖叫之后,我整个人都变得更精神抖擞了。毕竟,有些时候你的确需要一些刺激来帮助自己。”(孙海光)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