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兹娃闯关不忘悼念同胞 黑丝带缅怀爆炸遇难者

2011年01月27日02:40北京晨报[微博]葛晓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记者 葛晓倩)兹沃娜列娃喜欢在局间休息时用毛巾裹着头,这有助于她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专注的2号种子只用了74分钟就以2比0击败捷克小将科维托娃,连续第三次挺进大满贯单打四强。

罗斯姑娘2000年进入职业网坛,但直到去年她才全面爆发:在温网和美网都杀入决赛。本届澳网她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一路闯进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25号种子科维托娃。昨天是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事件的默哀日,兹沃娜列娃在球帽上别了一个黑丝带。首盘比赛她完全掌控了局面,以6比2先下一城。第二盘的进程和首盘类似,科维托娃的反攻在2号种子看来毫无威胁,比分被定格在4比6。半决赛兹沃娜列娃将迎战小克,她说自己有足够的自信击败任何人。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