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英国赛资格赛范瑛连过两关 韩国3虎首战告捷

2011年01月27日0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比赛结束了资格赛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中只有范瑛(微博)参加女单资格赛的角逐,她在两轮的比赛中都以4比0的优势横扫,确保了出线资格,随后她将参加小组赛最后一场的较量,在男单资格赛中,排名较高的选手都取得胜利,包括三位韩国新秀。

男单资格赛中,韩国三位新秀徐贤德、韩智敏和李政三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取得胜利,克罗地亚的加尼奇、丹麦的本特森、新加坡的马良和刘忠泽、中国香港的谢嘉俊以及波兰选手丹尼尔也均取得资格赛首场的胜利。

女单方面,国乒参赛的六人中只有此前因一年没有参赛而世界排名消失的范瑛参加资格赛,范瑛所在的小组共有4人,范瑛首个对手是一名爱尔兰选手刘娜,结果范瑛直落四局,以11比4、11比8、11比4、11比5横扫胜出,随后第二场比赛她再接再厉以4比0(11比1、11比4、11比3、11比4)击败一名威尔士选手凯莉,就此范瑛取得两连胜,当地时间27日,范瑛将与同样两战两胜的捷克选手哈达科娃争夺小组头名。

此外,很久没有亮相国际比赛的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同样取得两连胜,不过赢得比较艰辛,一个是4比2,另一个是4比3。“乒坛维纳斯”、波兰选手娜塔利亚、韩国的梁夏银、日本的森园美咲、中国香港的于国诗等选手也都保持全胜。

当地时间27日将进行男女单打最后一轮以及男女双打资格赛的角逐,(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