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冯树勇微博贺李娜进澳网四强 盼其创造新历史

2011年01月27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李娜在2011年澳网的比赛中闯入四强,平了中国网球运动员在大满贯历史的最佳战绩,这在国内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体育界其他领域的人士也表示关注,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微博 博客)就在微博中向李娜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分析了李娜取得佳绩的关键在于自信心的提升,并预祝她能够创造新的历史。

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李娜连续打入澳网四强,这证明了李娜具备了世界顶尖运动员的水平,而27日上午李娜就将在半决赛中出场,将向新的历史发起冲击。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除了关注所负责的田径项目外,对其他项目的发展也有所注意,对于李娜再创佳绩,冯树勇通过腾讯微博表示祝贺。

“祝贺李娜再次进入澳网四强。我觉得很重要的是她在技术、体能提高的同时,自信心有了根本的提高,这对中国运动员十分重要。我们很多运动员具备了较高的水平,但因为不够自信而在比赛中不能充分发挥,丢掉不少好机会。非常可惜。希望李娜能够创造历史。”从李娜的经历中,冯树勇总结道。

网友也和冯树勇一样,希望李娜继续加油向大满贯努力,“再来个大满贯才更加给力!”、“祝福她”、“哈哈,太感谢二马叔送来的祝福了,相信李娜如果得知一定会更有前进的动力!明天我们拭目以待~”等等。而也有网友希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新的一年中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原来冯主任也看网球啊,这一段李娜很给力,希望刘翔今年也给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