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海宁宣布告别网坛 肘部旧伤复发无奈再次退役

2011年01月27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宣布告别网坛 肘部旧伤复发无奈再次退役

海宁再次退役 回顾比利时天后的传奇生涯(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比利时著名网球选手贾斯汀-海宁在其官网上宣布决定再次退役,这位前WTA排名第一的网球女王在自己的官网上写信表示,退役的重要原因是她肘部的伤势复发。

海宁在自己的官网上说:“我很遗憾在这里写信告诉你们这个消息,但是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自从我六月在温布尔顿受伤后,我就知道我可能又回到了最困难的时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忍受着痛苦,最近一些日子,疼痛越来越严重。今天的检查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医生也认为我的肘部损伤的太厉害,无法继续将自己维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海宁在去年六月份的温网和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中受伤,并且不得不因此结束了2010赛季,今年澳网之前,海宁的状态也并不好,她甚至表示有可能因为伤势放弃澳网。

“我很难过,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都坚信自己能熬过这一切,但是如今,我想我应该听从医生的忠告,我必须接受我的职业生涯到这里结束的事实,这很难,尤其是想到我在这里奋斗了那么久。我很抱歉,我希望有不同的结果甚至是做梦都想过。但是,我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我回归之后并没有达到我预计的水平,但是我在过去15个月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海宁在最后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最后,最重要的是,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我希望我能有一个新的开始。”

海宁的第一次退役是在2008年的5月,当时她还是排名世界第一选手,两年后,她在布里斯班宣布复出,并且在随后的澳网中杀入决赛,但是今年的澳网,海宁在第三轮输给了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