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双外援55分广东胜辽宁 拿下3连胜送对手5连败

2011年01月26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外援55分广东胜辽宁 拿下3连胜送对手5连败

海斯里普的状态越来越稳定【本场比赛组图】【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十轮比赛展开全面争夺,广东队在主场以130-104战胜辽宁队,取得CBA联赛的三连胜,辽宁队则遭遇五连败。

广东队中哈德森得到28分6篮板;海斯里普得到27分6篮板4盖帽;王仕鹏得到14分3篮板;刘晓宇得到12分6助攻;苏伟得到12分8篮板。辽宁队中史密斯得到24分5篮板;边强得到15分;韩德君得到20分9篮板;刘书楠得到12分;郭艾伦得到10分3助攻。

比赛开始,刘晓宇与郭艾伦就展开对位对抗,刘晓宇突破造成郭艾伦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 海斯里普篮下得手和刘晓宇中投命中,开场广东队打了一个6-0。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出来边强外线3分打破僵局。海斯里普内线的优势明显,内线得球一记小天钩轻松得手,12-8。朱芳雨外线果断出手命中3分,17-14。王仕鹏精彩“2+1”得手,22-16。哈德森一上来就一个高难度突破后上篮得手,28-20。第一节,广东队30-26辽宁队。

第二节,王仕鹏一上来就一个弧顶3分得手,哈德森左翼半截篮得手,35-26。王仕鹏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广东队在过去2分钟打了一波9-0的得分高潮。哈德森在队友挡拆掩护之后出手命中3分,42-29。周鹏个人突破之后急停跳投得手,46-35。边强重新上场,一上来外线命中3分,郭艾伦助攻韩德君上篮得手,48-43。周鹏外线出手命中3分,抑制辽宁队追分势头。朱芳雨外线冷静出手命中3分,54-45。周鹏突破后打“2+1”成功。上半场,广东队65-56辽宁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广东采用双外援战术,场上的优势更加明显。王征接连抢下前场篮板连续进攻得手,69-56。王征接应海斯里普妙传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可惜加罚不中,74-61。辽宁队加强突破赢得机会,郭艾伦左翼高速切入上篮得手,74-67。海斯里普接应刘晓宇助攻,双手灌篮得手,79-68。广东队领先有点放松,刘书楠和史密斯两次上篮得手后,86-76。海斯里普接应哈德森助攻,右翼飞身上篮得手,点燃全场球迷的热情,93-81。第三节,广东队97-82辽宁队。

最后一节,海斯里普稳定中投得手,哈德森出手命中3分,一上来就打了一个5-0的小高潮,102-82。史密斯精彩“2+1”得手,紧接着外线命中3分,104-90。辽宁队场上打得相当努力,但无奈与广东队实力上有相当的差距。最终,广东队在主场130-104战胜辽宁队,取得CBA联赛三连胜。

广东队首发:海斯里普,朱芳雨,刘晓宇,王仕鹏,王征

辽宁队首发:史密斯,郭艾伦,韩德君,廉明,边强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