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向国安球迷拜年 穿唐装自称像皇帝(图)

2011年01月26日15:4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切科向国安球迷拜年 穿唐装自称像皇帝(图)

帕切科喜气洋洋

今天是中国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国安队主帅帕切科率“黑白双煞”在昆明给北京球迷和法晚读者拜年了。

喜欢中式衣服 穿上感觉像皇帝

“我们仨在这里给北京的球迷和法晚的读者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心想事成。”远在昆明带队集训的国安主帅帕切科和他的两位助手路易斯、法耶借助本报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昨日中午,记者为国安三位外教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接过盒子,三个葡萄牙人立刻笑得合不拢嘴,老帕饶有兴趣地指着盒子上自己的中文名字问道:“这是什么?”还要求记者教他一个字一个字地念“帕”、“切”、“科”。

拿起唐装,精致的盘扣可难住了三位老外,帕切科干脆在解开了几个扣子之后就直接把衣服套头穿了进去。

“太漂亮了,我穿上它觉得自己有了皇帝的感觉。”老帕感叹道,“我们会穿着它回葡萄牙,让家里人看看中国的衣服有多么的漂亮。”

节前回葡萄牙 遗憾不能放鞭炮

由于签证和时间安排等原因,老帕三人将于春节到来之前返回葡萄牙。

老帕有些遗憾地说:“经过了这段日子,我觉得自己已经变成半个中国人了。我真的想在这里度过春节,见识下过年的气氛。亲手放几只鞭炮,挂几个灯笼和中国结。”

“尽管相处的时间还不长,但我已经感到了中国人的友善和热情,我会成为中国人一辈子的朋友。”帕切科表示,“当然,我也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北京的球迷带来更多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