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称湖人防守突飞猛进 德隆:爵士无连贯性

2011年01月26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率领下送给犹他爵士五连败,科比三节比赛送出21分,自从22号击败丹佛掘金之后,湖人和科比拥有四天训练和休息时间。科比说,“过去几天时间球队训练很努力,特别是在防守上,球队投入了很大的重心。”

保罗-加索尔20分、安德鲁-拜纳姆19分11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以替补身份拿下17分,湖人已经在主场取得7连胜。“球队一场场比赛更注意防守了。”奥多姆说,“球队没有放过防守上的细微细节,这让球队变得很不一样,不仅是在这场比赛发生改变,而且训练中全队态度很认真。”湖人本月13场比赛里只有两场比赛让对方得分超过100分。

德隆-威廉姆斯17分、C.J.迈尔斯14分,这是爵士连续第九场输给湖人,爵士过去五个客场比赛里全部吃到败仗。“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中缺乏化学反应,缺少连贯性,而且队友之间相互不信任。我认为全队可以打得更好,但是没有做到。特别是在执行力上,从联盟最差的球队和最好的球队,我们都可以输给对方。”

湖人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主动,首节比赛里投篮命中率就达到72%,所有3个三分球命中,罚球10罚8中,建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菲尔-杰克逊对全队攻击力非常满意,湖人在第二节比赛里一度领先多达28分,板凳得分上以66-38占优。奥多姆,斯蒂芬-布雷克、香农-布朗和卢克-沃顿获得充分的上场时间,而科比、阿泰斯特和费舍尔等人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未上场。

湖人上半场防守让灰熊43投14中,而且篮板、助攻、抢断和失误上都有优势。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认为这是一场耻辱性失利,“湖人投篮很好,传球到位,比爵士更具活力。”布朗在最后一节屡屡上演暴扣,科比在替补席上为队友鼓掌加油,“非常有趣,布朗飞得很高。”科比还需要再得13分就有望超越奥拉朱旺在NBA历史得分榜上升到第8位,从1999年开始爵士在斯台普斯中心对湖人战绩为3胜19负。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