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欧冠杀手否认已签约恒大 克莱奥:我愿去广州

2011年01月26日14:2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诺瓦克贝尔格莱德报道

巴西克莱奥?恒大外援第一签?25日,当记者亲赴游击队向传说中“与恒大签订3年、身价高达400万欧元”的克莱奥核实此事时,他一口否认自己签下了合同,不过他强调,他的经纪人的确在和恒大洽谈转会事宜,如果恒大满足俱乐部和他的要求,他也不介意到中国打工。

25日下午4点,游击队本来要同塞尔维亚乙级球队泽蒙打一场教学赛,但克莱奥得到了俱乐部特许,不必参加此战,只需单独进行轻度训练。这样,记者在场边对克莱奥进行了专访。

诺瓦克:据中国媒体报道,你同中超球会广州恒大已经完成了转会,可以证实这事么?

克莱奥:现在我绝不能说“是”,因为我什么都没签。当然,我知道中国方面抛来了橄榄枝,我也授意经纪人斯托季奇和两家俱乐部洽谈,不过出于严谨,我不能说这笔交易完成了。

诺瓦克:今天我还打电话给斯托季奇,但他拒绝透露你的转会。莫非是他让你三缄其口?中国媒体可是已对你亮相广州列了时间表,据说恒大会在28日召开发布会介绍你这位新援。

克莱奥:(笑)我再次声明,我没签字。任何说我已经转会的消息都是胡诌。

诺瓦克:话虽如此,如果游击队接受恒大的报价,而你又满意他们待遇的话,会跟他们签约么?

克莱奥:我当然会。你知道的,我跟游击队还有约在身,但双方都深知我的转会能实现双赢,而且现在也是好时机。所以,只要游击队放人,我和我的家人都愿意去广州。

诺瓦克:为什么你今天不踢教学赛?是不是俱乐部为了怕你受伤,卖不了好价钱(笑)?

克莱奥:你这么一说,还挺有道理(笑)。不过这是教练下达的命令,这笔交易完成前,我不会轻易出战。

诺瓦克:周五你会跟游击队一起去土耳其集训还是去中国?

克莱奥:是的,我已经打点好了一切。但我也不知道计划会不会改变,如果接下来两三天搞定转会,我就不去土耳其了。

诺瓦克:你对广州和中国了解多少?

克莱奥:我知道中国是个泱泱大国,经济实力雄厚,历史悠久有趣。当我听说广州球队有意买我时,我甚至专门上网查了这座城市的美图,还看了他们的奥体中心体育场。你去过中国么?

诺瓦克:我到过中国两次,但没去过广州。据我了解,那是个大城市,很美丽,冬天温暖、夏天炎热潮湿,气候跟香港差不多。那里刚举办了亚运会,好吃的东西超级多……扯远了,你跟中国的俱乐部交过手吗?

克莱奥:很可惜,到现在我都无缘去中国,也没机会跟他们过招。对巴西人而言,中国很遥远,当然,塞尔维亚也很远。

诺瓦克:广州恒大有你不少老乡,比如两个球员德拉尼和穆里奇,还有体能教练雷纳托。

克莱奥:我听说过穆里奇,其他人不认识。不过,得知这事让我很开心。起码将来我真去了广州,就不会孤单了。

诺瓦克:也许这周末你就能见到他们……

克莱奥:(笑)但现在我还在贝尔格莱德,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