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灭爵士送对手5连败 科比21分将迎里程碑

2011年01月26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距历史第八只差12分

科比距历史第八只差12分【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主场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球队以120-91轻松击溃爵士,取得主场对对手的17连胜(包括季后赛),并送给对手5连败。科比本场比赛11投7中抢下21分6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上升到26934分,距离排名第八的奥拉朱旺(26946分)只有12分的分差,也就是说飞侠只需再得13分,就能够上升到历史得分榜的第八位。

除科比外加索尔20分7篮板5助攻,拜纳姆19分11篮板,奥多姆17分8篮板4助攻。爵士方面德隆17分8助攻,迈尔斯14分5助攻,米尔萨普11分6篮板,杰弗森10分9篮板,埃文斯10分。

在自己的主场,湖人已经连续8次击败爵士,今天也不例外。比赛开始后紫金军团就发起凶猛的攻势,科比底线跳投命中后,主队以8-2开局。爵士随后一度反击,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11-12。但湖人很快又把比分拉开,阿泰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21-13。而即使优势如此明显,主队仍穷追猛打到底,一波16-7的高潮后,湖人以37-20收官首节。

爵士次节一度反扑,迈尔斯侧翼三分投中后,比分被追近到30-44。但湖人马上就用一波9-0镇压爵士的反扑,情急之下德隆开始单干。但即便“小胖”能耐再大浑身是铁,又能打上几根钉?双方的差距仍不可避免的被拉开,半场最后时刻科比先是助攻加索尔篮下强攻得手,随后飞侠又亲自两罚全中,湖人以66-38遥遥领先。

易地再战爵士似乎已无心恋战,比分也被一再拉开,该节还剩6分19秒科比转身跳投命中后,湖人以79-49已经取得30分的巨大优势。如此巨大的分差也使爵士没有了任何想法,随后的一节半时间都成为了垃圾时间。于是末节刚开始后科比,加索尔等主力就被尽数替换下场,笑看替补们应付完所剩余的全部时间。

(杨威利)

相关微博:

于嘉这微博啥时候私信能传照片啊?哪位有话语权的给反映一下儿?

2011-01-24 13:02: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